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降低蚂蚁借呗利率

    支付宝的借呗不少小伙伴开通使用过。不过是否有发现每个人的借呗利率是不一样的,有些日利息是万五,有的万四,有的只有万三,甚至有点只有万1.5。那如何降低蚂蚁借呗利率呢?

    1、多借几次:芝麻信用评分在600左右,一般就能申请开通蚂蚁借呗。而对于新开通的用户,借呗的日利率一般在0.005%,也就是万5,而当你使用一次借呗,并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那么,借呗日利率降低到0.004%(万4),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借款的次数并保持良好的信用,在一定程度上对降低借呗日利率有一定的帮助!

    2、提升芝麻信用评分:提升芝麻信用评分,可以降低借呗日利率。我们可以通过多使用阿里的产品来提升芝麻信用的评分,比如说消费、按时还款、分期购物、缴纳水电煤等等。若是芝麻信用分能到800以上,那0.03%就指日可待了。

    3、成为淘宝卖家:借呗日利率达到0.002%、0.003%左右的相信也不在少数,但是0.0015%的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就有点困难了,除了需要尽量的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特别是车辆信息、房产信息等等,当然,补充的信息越多越好。还可以开通淘宝店铺,即便没有卖东西,也可以拿到0.015%的最低日利率。

    4、使用借呗利息折扣券和借呗优惠券:支付宝的规则中,借呗是有一定的利息折扣券和优惠券的,获得的方式有兑换和随机获取。按照规定,支付宝铂金及以上会员可以分别用2400积分兑换借呗首期利率8.5和8折券,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只能兑换三次;而借呗优惠券则是随机发放的。新用户是几种方式选一,如:5000元免5天;3000元免3天;首期利息9折等;老用户是一定期数的免息券。

    5、选择借款方式:有些人的支付宝上蚂蚁借呗的借款方式利息计算有两种,按日借款和按月借款。一般情况下按日借款的利率会比月利率稍高,如:有网友的借呗,按日借款,日利率就是0.04%;如果是按月借款,日利率就是0.035%。不过这个并非每个人都可以选择的,有些网友支付宝上就没有这个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降低蚂蚁借呗利率的内容介绍了,要是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