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定期一本通怎么看余额

    中国银行定期一本通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人民币各种期限的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和通知存款,除了可以办理人民币存款之外,还可以办理其他多达14中外币各种期限的整存整取和通知存款业务。那么中国银行定期一本通怎么看余额呢?

    1、营业网点查询:用户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及中国银行定期一本通账户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处办理余额查询业务,将一本通账户交给工作人员之后,输入密码即可查询余额信息了。

    2、线上查询:用户可以将中国银行定期一本通与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进行勾连,之后凭借长城电子借记卡就可以直接在柜台办理查询业务,也可以申请电话银行服务以及网上银行转账、查询服务。这样就可以直接在网上银行查询定期一本通账户的余额信息了。

    中国银行定期一本通账户的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值得一体的是,用户在开通定期一本通的时候,无论是否存入外币,都可以在以后存入或汇入外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