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活期宝怎么赎回

    中银活期宝是属于中国银行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中银活期宝是和支付宝余额宝类似的产品,作为货币基金风险较低,资金的灵活性好。那么中银活期宝怎么赎回呢?

    1、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投资—余额理财”。

    2、然后选择货币基金,进入货币基金页面之后点击某款已持仓货币基金“赎回”按钮即可进入赎回页面,选择好赎回银行卡、赎回金额以及赎回方式。

    3、最后点击“确定”后输入短信验证码就可以提交赎回申请了。

    4、中银活期宝在赎回的时候分为普通赎回和快速赎回,一般普通赎回是T+1日17:00前将资金划出;而快速赎回是在1分钟内将资金划出。

    需要提醒的是,在赎回的时候赎回的账户必须是投资人本人同名用户的银行卡账户,是不可以赎回至他人的银行卡账户的。此外中银活期宝快速赎回是当日限额为50万元,单笔限额为5万元,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额赎回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