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网商贷怎么提额

    在支付宝的贷款产品中,网商贷是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性贷款。但是对于部分小微企业来说,想要提升网商贷额度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网商贷是一款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借款产品,授信额度上限更高。那么2021年网商贷怎么提额呢?

    1、提高个人信用,网商贷的用户可以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多使用支付宝等。想要高额度的用户,在支付宝上千万不要出现刷单、套现、纠纷、逾期等行为。

    2、用户需要多使用支付宝上面的活动,提高支付宝的活跃度也非常重要。用户要积极参与一些新功能、新活动,资金流水尽量多在支付宝停留,在日常生活多使用支付宝消费等。

    3、如果是淘宝店主的话,可以提高自己的店面服务水平和产品的质量。一旦销售额增加,并且收获越来越多的好评之后可以快速提高网商贷的额度。

    存在贷款逾期或者是信用卡逾期情况那么是无法获得网商贷的提额的,不仅是个人信誉,店铺信誉也非常重要。网商贷是有不同的两个贷款方式,其中快速版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而标准版最高贷款额度高达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