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了账户无法申购新股是怎么回事

    看着大家参与打新格外的羡慕,故而自己也特意去开一个账户,想要参与打新,但是到了真正打新的时候,被提示不能申购新股,那么开了账户无法申购新股是怎么回事呢?

    1、无法申购新股的原因就是不满足申购的条件:市值不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及其以上;相关权限没有开通,则无法交易该权限的个股以及打新活动;不在交易时间段,在不是交易时间内,投资者也无法进行打新操作。

    2、深市,沪市,创业板各有各的申购限,在新股申购前两日必须持有你需要申购板块里权的股票,而且持仓市值也必须要达到规定的要求,沪市一万市值可以申购一千股,两万市值可以申购两千股,以此类推,深市,创业板五千市值可以申购五百股,深市,创业板一万市值可以申购一千股,以此类推,而且这些市值计算必须是新股申购前两日之前20个交易日里的平均市值。

    3、如果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新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以上即是对开了账户无法申购新股是怎么回事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若是无法申购新股,自己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以咨询下开户的证券公司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