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谐健康福满一生有哪些优点

    和谐健康虽然被其他保险公司接受,但是银保监会依然会对此进行严格监督,消费者手上的保单继续有效。那么和谐健康福满一生有哪些优点呢?

    1、和谐健康福满一生性价比高,保障全面。除了重疾、中症、轻症是自带的外,身故责任、恶性肿瘤二次赔、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等都可以选择或者不选。

    2、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可以选择癌症二次赔付,在被保人确诊重度恶性肿瘤后的1年如果再次复发的话,可以额外赔付120%的保险金。

    3、可以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如果被保人确诊保险合同约定的11种心脑血管疾病,可以额外赔付120%保额。

    总的来说,和谐健康福满一生的优点主要包括性价比高、保障全面、可附加癌症二次赔付和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除此以外,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把原位癌列入轻症保障中,明确了原位癌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