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家用轿车常见附加险搭配

    随着我国社会发展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条件也随之有了很大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汽车进入到了普通百姓的加重,私家车的保有量也在逐年的递增,对爱车进行车险投保是每一个车主都会选择的事情,因为车险能够给爱车一定的保障,那么一般家用轿车常见附加险搭配是怎样的呢?

    1、交强险、车船税,国家要求必交的,没得商量,不买即罚款。

    2、第三者责任险,赔对方的人伤、车辆损失和财产损失,比如撞了护栏也可以赔。三责一般买到100万保额,勉强可以应付一死一伤的事故,买低了不保险,当前三责最高可以赔1000万。

    3、车辆损失险,车险改革以后车损保障范围最广,可以保车损、机动车全车盗抢、玻璃单独破损、自燃、发动机涉水险,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免赔率。

    日常车险定价与车型(优质车型和亏损车型)、出险次数息息相关,但是实际价格上,各家公司还是有一定区别,即使价格相同,保险责任也有一定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