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负债过高怎么办

    每个月的信用卡最低还款加上贷款还款,如果占了月收入的七成,那么就是负债过高了。简单来说,就是银行拒绝自己的几率很大,因为怕自己还不上债务。那么如果信用卡申请负债过高怎么办呢?

    1、多余卡片注销掉。对于持卡人来说,信用卡并不是越多越好,俗话说:卡不在多在于高。一般来说,普通人持卡的数量在五六张就可以了。接触的朋友当中,有人卡片高达几十张,其实用卡的体验感也并不高,毕竟有借有还卡多了操作起来也是头大的事情。并且,按照监管层的规定,银行在发放卡片的时候,还是要考虑个人的总体授信额度,避免过高的授信额度。所以说,如果说申请了一些卡片,现在不想用或者觉得额度比较低,一定要记得注销卡片,重点来了,记住是一定要销户而不是单单的销卡。

    2、申请顺序的调整。人总有资金不足的时候,因为这些原因很多人会选择另外申请一张卡片,或者是去申请一些贷款。但是信用卡的申请批准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的,而一些贷款的速度却是很快就会得到批复。很多卡友会直接选择去申请贷款,但是并不是所有申请都会通过的。

    3、适当分期隐藏负债。假如自己上个月的账单是20万,那么在系统的后台显示,自己的债务就是20万元。但是如果现在办理了分期36个月,那么20万的债务就会平摊到27个月当中。具体的账单到每个月,就是本金加上其中的手续费,征信报告中就不列出自己20万的债务。因此,分期可以将自己部分的真正债务给隐藏下去。分期的次数越多,隐藏的就会越深。

    近期内债务过高,银行会认为自己违约风险高,因此会拒绝发卡。因为信用卡本质上是个人信用的体现,银行业只能通过部分标准来判断个人的信用资质的。个人负债较高的情况,明显是不合格的,因此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负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