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出现断崖式的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股票价格不是涨就是跌,而跌又分为很多种,比如持续下跌,暴跌,断崖式下跌等等,很多人对于这个断崖式下跌非常的恐惧,也想知道引起一只股票出现断崖式的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1、整体环境变差,比如大盘持续下跌,也会引起个股价格持续下跌或者断崖式下跌的。

    2、由于某种原因,上市公司的业绩出现大幅下滑,导致股票断崖式下跌,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3、上市公司出现了负面消息。比如财务造假、商誉减值、大股东减持等。

    4、庄家拉高出货,一只股票被庄家的资金操控,往往先是低价吸筹,然后再放出利好消息,拉升股价,等股民们不断追高买入,庄家们还会继续推升股价。而到顶部区域时,庄家又开始一点点逢高减仓。

    为了避免断崖式下跌,尽量不要去买那些已经涨幅巨大的股票,因为这些股票出现断崖式下跌的概率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