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享福养老年金险投保条件是什么

    保险是具有保障作用的,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要的保险的,只要符合投保条件的用户才能选择到自己想要的保险。每款保险在推出之前,承保公司就已经规定好了投保规则的。那么星享福养老年金险投保条件是什么呢?

    1、被保险者的年龄需要在出生满30天-55周岁之间,被保险人年龄大于18周岁时,投保人与被保险人必须为同一人。如果被保险人小于18周岁时,投保人必须为其父亲或母亲。

    2、被保险人的职位一定要在国家划分的1-7类职业之内,不符合保险规定的职位要求的,则是无法成功投保的。

    3、投保者以及被保险人都要完全民事行为责任,星享福养老年金仅支持中国大陆居民投保。

    综上所述,星享福养老年金险的投保条件包括职业要求、年龄要求以及权益要求,只要是符合要求的用户,都是可以直接进行投保的。星享福养老年金险是仅提供电子保单,如果客户需要纸质保单,是需要与工作人员进行联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