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标准的二手房交易流程是什么

    相较于新房来讲,二手房更加的方便,交房后可立即入住。但由于二手房交易的过程中非常复杂,因此也是比较容易发生纠纷的。二手房的交易过程中,经常会见到,凶宅、房屋产权纠纷、卖方人与业主不是同一人等等。那么标准的二手房交易流程是什么呢?

    1、看房-签约-产调(产权核验)-申请购房贷款-核验购房资格-核验物业户口-打首付过户-交税-不动产登记-银行放款-物业交接-原业主交钥匙。

    2、看法-签约-产调(产权核验)-申请购房贷款-核验购房资格-核验物业户口-首付做监管-交税-不动产登记-银行放款-物业交接-原业主交钥匙。

    对于很多家庭来讲购房是一件大事,需要花上很多的积蓄。因此一定要把这个钱花得值,在挑选房源上要花心思,在签订购房合同上更要花心思,要全方面考虑,避免日后发生纠纷没有凭证来保障自己的利益。祝大家能够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