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知道办的是不是高端白金卡

    现在好多小伙伴都具有不止一张信用卡,或多或少的信用卡,其中包含有的是钻石卡,有的是白金卡,有的是金卡,有的是普卡等。但是很多人是不太清楚自己办理的信用卡是不是高端白金卡的,那怎么知道办的是不是高端白金卡呢?

    1、年费标准:一般都是刚性收取,几百的很少,其他都是几千上万不等,积分或者消费减免的要求非常高,比如交行的麒麟白金卡,一年积分25万可以兑换减免一年1200元的年费。

    2、享受权益:真白金卡,除了基础的权益如免费机场高铁贵宾室、免费接送机等,还有一些免费救援、高端娱乐高尔夫等等,这些都是小白金无法享受到的。

    3、申请门槛:标准白金卡一般也不难申请,而高端白金卡对申请人的经济能力、资产都有要求,很多都是邀请制办理。

    最开始,能申请信用卡的人都是有社会地位,非常牛的人群,而白金卡则一度成为这些人尊贵的象征。慢慢的普及到有工作,有资产的可以办,到现在普及到大众,个别银行为了抢占用户或是增加权益获取更多收益,也就出了小白金这一卡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