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及贷逾期会怎么样

    及贷是由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贷款平台。作为小额短期速借的口子,及贷的额度范围一般在500-3000元,借款期限也以7-30天的短期借贷为主。但要是及贷逾期会怎么样呢?

    1、上网络征信。及贷不上央行征信,不会影响银行贷款,但是一旦逾期,以后你再想申请及贷就难了。而且现在一些网贷平台是共享逾期记录的,所以也可能会影响其他口子的申请,甚至被列入网贷黑名单。

    2、收取滞纳金。逾期需收取滞纳金,具体收取方式和费率请以借款合同和借据为准。

    3、面临电话催收和第三方人员上门催收。逾期时间比较长还会有人员上门催收。据网友反馈,首先会有及贷工作人员电话催收,爆通讯录是必然的。然后还会有第三方催收公司上门催收。

    逾期需收取滞纳金,且在个人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还会遭遇爆通讯录和上门催收等后果,并且对以后的借款和出行带来影响。需要提醒的是,珍惜信用,请注意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