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旗舰店有什么优势

    拼多多是一个很受大家欢迎的平台,很多小伙伴都想入驻拼多多旗舰店,最近有小伙伴想了解,究竟拼多多旗舰店有什么优势?下面一起来看看。

    1、拼多多旗舰店归属于企业店铺,拼多多海外购和非海外购店铺是归属于本人店铺;

    2、拼多多企业店铺必须交纳担保金一千元,而本人店铺担保金为两千元,个人店铺的保证金要高一点,毕竟个人店铺门槛低的话,平台需要承担的风险会更高。

    3、大促主题活动拼多多服务平台会优先选择考虑到旗舰店,然后才会考虑其他类型的店铺,尤其是个人店铺要求会更高。

    4、如果还有京东淘宝店铺,在拼多多开旗舰店会出现优势,将会从这当中得到一些活动资源。现在知道拼多多旗舰店的优势了吧,旗舰店的资质要求比较高,需要企业资质,拼多多开店的话投入会稍大一些,但是店铺上线之后,能够获得平台的扶持比较多,同时在买家心中,旗舰店也是很值得信赖的。

    拼多多跟天猫比起来费用比较低,同是旗舰店押金却低了9万多,这也是很多创业者初期选择拼多多平台的原因,毕竟处于起步阶段资金可能会比较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