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有哪些优势

    拼多多发展非常迅速,让人们不得不把目光聚集在上面。那对于市场敏锐的商家,相信早就已经在拼多多开店了。拼多多开店也有利弊,如果自己还不清楚开店利弊,怎么可能在这开好店呢?下面就来说一下拼多多有哪些优势。

    1、获客成本优势。拼多多最大的优势就是背靠十二亿用户的微信和腾讯,可以以极低成本获得新用户。

    2、心智优势。拼多多最大的壁垒是用短短几年迅速占领了好几亿人的心智。几乎所有人一提到拼多多就联想到价格便宜。一想到买便宜货第一个想到去拼多多,这种用户心智一旦形成,不管是后来的特价版淘宝还是京东的京喜都无可奈何。

    3、支付优势。都知道在淘宝天猫上买东西,只能使用支付宝付款。拼多多同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两种付款方式。要知道在下沉市场,特别是农村,很多人可能没有支付宝,但基本都有微信。

    拼多多的红利趋势是显而易见的,但不等于随便就可以卖货赚钱。如果自己要做好拼多多店铺,有些误区一定要避开:比如说:不重视平台规则、盲目推广、商品性价比、选款测款太仓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