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挚爱一生定期寿险有什么保障

    寿险是多数投保者都思考过的保险产品,其中三峡人寿推出的挚爱一生定期寿险,是一款能夫妻相互投保的寿险产品。在投保的保险生效之后,如果夫妻两人因同一意外身故或全残的话,可赔付4倍保额。那么挚爱一生定期寿险有什么保障呢?

    1、提供男性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在保险期间内,男性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男性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女性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女性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女性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将豁免本合同约定的余下各期的保险费,本项保险责任效力终止。

    4、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认定为1-5级伤残的,保险公司将豁免本合同约定的余下各期的保险费,本项保险责任效力终止。

    5、特别身故或全残关爱保险金,男女被保险人因遭受同一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在给付男性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和女性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后,还会给被保险人的受益人支付2倍基本保险金额。

    总的来说,挚爱一生定期寿险主要提供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以及特别身故或全残关爱保险金。而且该保险还提供保单内容,在保单有效期内经投保人和保险人协商同意,可以修改保单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