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

    不用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会有不同的,信用卡的老手都知道大银行对于信用卡额度的风控特别严格,对于首次申请的用户一般只会给与几千的额度,至于一些小银行,首次申请信用卡都有可能给大额度的。那么浦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呢?

    1、普通卡等级。浦发银行信用卡普卡等级的初始额度范围,一般在1000元至10000元之间。

    2、金卡等级。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金卡初始额度,会相对高一些,一般在10000元至50000元之间。

    3、白金卡等级。浦发银行的白金信用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

    4、高端白金卡等级。高端白金卡,俗称为大白金,浦发高端白金信用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10万元以上,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不过信用卡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而定的,每个用情况和情况都大不相所以银行所给的额度可能也不一样,看银行怎么评估着急的还款能力和消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