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淘宝店铺都有哪些费用

    网上开店尤其是在淘宝开店,越来越受大家的认可,很多准备开网店的朋友都认为,在淘宝网上开店是免费的,事实如何呢?在淘宝开网店的确是免费的,但是不投入一些资金那是不可能的。那么一般开淘宝店铺都有哪些费用呢?

    1、保金是1000元,根据店铺的性质以及经营产品类目不同会有所变化!1000元的保金可以用30元保险抵扣掉,所以,这个费用计30元!

    2、装修设计费用,开店铺要装修页面,首页装修、网页上面的海报,这些,装修费用电脑端和手机端加起来在1200元左右!另外个费用就是宝贝页,完整的详情页包含5张主图、主图视频以及12多张详情页图片,这个费用在500-1000元/详情页,有多少产品,就需要做多少个!

    3、运营推广费用,推广费用是最高的,尤其是对于那些不懂优化排名的,优化宝贝词排名是种可以不花钱让宝贝出现在搜索首页的技术。

    一般来说想要开好一个淘宝网店,各种费用是必不可少的;怕费用高想自己弄网店,然而自己弄下来也花费了很多。开网店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成本比现在传统的生意低太多了,只要肯付出、肯努力并开始执行,那么一切都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