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内盘数量大于外盘说明什么

    要想更好地掌握股市走势,预测未来的方向,一定要学会查看与分析一些特定数据透露出来的信号,比如内盘数量与外盘数量,若是内盘数量大于外盘数量的话,就透露出一个重要信号。下面一起来看看股票内盘数量大于外盘说明什么。

    1、内盘数量大于外盘则说明卖方力量较强。因为内盘是以买入价成交的交易,买入成交数量统计加入内盘。

    2、外盘是以卖出价成交的交易,卖出量统计加入外盘。通过股票内盘与外盘的数量,大体可以用来判断买卖力量的强弱。若外盘数量大于内盘,则表现买方力量较强。

    3、股价上涨下跌的因素很多,内外盘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内盘成交说明买入股票的人不愿意以高价买进股票,而卖方主动去适应买方的价格成交,如果内盘多,说明卖方主动在卖出,持有股票的人不看好后市在卖出者较多,这样股价很难上涨。

    以上就是对股票内盘数量大于外盘说明什么的介绍,内盘与外盘的数量是一个重要信号,但这不是持仓减仓的唯一信号,而且要根据实际情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