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joy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建行joy白金卡是建设银行主要面向35岁一下的年轻客户发行的一款信用卡产品,主要是可以满足年轻客户多样化的用卡需求。该信用卡是属于一款白金级别的信用卡,有银联版、VISA版、万事达版以及JCB版本。那建行joy白金卡权益有哪些呢?

    1、享受专属最低还款比例,低至5%的最低还款额比例,最低还款额不少于200元人民币或50美金。

    2、银联境外消费享受笔笔1%返现活动,单卡每个自然月最高可获得1000元人民币的返现金额。

    3、2021年4月30日前通过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建行手机银行成功办卡新户,核卡后30天内消费5笔且金额满200元,含一笔非微信或支付宝交易,既可以获赠118元返现奖励。

    4、享受专属免年费政策,年度刷卡消费及取现累计满10笔免当年年费。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joy白金卡权益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其实建行joy白金卡权益还是挺多的,不过最终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