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黑卡借款流程是什么

    51黑卡是一个必须申请会员才能下款的借款app。申请借款人需要通过审核并支付会员费才能成功的提现。会员在有限期内,专享服务只能单次使用。下面一起来看看51黑卡借款流程是什么。

    1、新用户需要先注册,在首页点击“我的”,进入注册页面。

    2、输入手机号,验证码、邀请码(选填),点击“下一步”。

    3、注册成功回到首页,点击“立即申请会员”。

    4、进入会员卡申请页面,白金会员卡价格180元起,点击“立即申请”。

    5、提出申请以后,需要完成首期认证,必选的认证有实名认证、通讯录、运营商信息,如果想提高通过率,那么可以增加可选认证项目,比如:支付宝、信用卡邮箱、学信网、公积金、社保、淘宝等资料认证。

    温馨提示:51黑卡注册需要有实名认证手机且使用3个月以上;51黑卡白金会员卡目前价格是180元起,有效期14天;提交审核以后,还可以补充资料,不过需要尽快完成,以免影响审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