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运APP的开发功能有哪些

    随着各种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和成熟,带动了相关物流的飞速发展各种快递系统也开始逐渐的完善,但是作为大型物品运输的货运物流却是发展较为缓慢,已经快要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货运APP的开发推动了货运行业的转型和发展,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定的便利,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那货运APP的开发功能有哪些呢?

    1、一键申请:当用户有发货需求的时候,通过货运APP一键申请,用户很方便的填写自己的需求信息。

    2、上门收件:货运平台确认过用户信息的真实性之后,就会派最近的货车司机前去取件。

    3、物流价格:同样的货物同样的地点发货,不同的货运公司价格可能不同,货运APP会显示价格,所以用户就可以选择价格合适的那家。

    4、单据录入;可以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通过技术扫描直接录入系统。

    5、物流车辆:物流车辆可以根据定位系统来派出最适合的车辆。

    6、配送人员:货运APP会根据订单情况,为每一位配送人员合理的安排工作。

    7、在线支付:这项功能方便用户,用户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在线支付。

    8、物流查询:发货方和收货方可以根据订单编号进行查询货物的物流情况。

    传统货运行业非常散乱,要么是忙不过来,要么是闲的要死,有效资源也无法得到适合配置和使用,导致货运服务行业服务水平一直跟不上,甚至被许多人吐槽。但货运APP研发之后就不同了,这个将所有的货主和司机都集中在一起,实现资源透明化、共享化,只需简单注册,货主和司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在上面下单接单,提升货运行业配送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