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卖货的两个技巧

    闲鱼是什么?一个买家想捡漏,卖家想多赚钱的地方。闲鱼让二手物品变得流通,当自己的现金预算无法支撑起自己的消费梦想时,不妨打开闲鱼看一看。过时、闲置、不喜欢……种种原因,让二手的货物彻底流通起来。而今天就来介绍一下闲鱼卖货的两个技巧。

    1、买家拍下却迟迟不付款怎么解决。相信很多闲鱼卖家都遇到过,聊的很好,什么条件都谈妥了。买家拍下却迟迟不付款。发信息还不回,让人抓狂。建议一般是发这段文字过去,再果断取消订单。然后就不用管了,一般买家会再次付款。这招很多人屡试不爽,成功率99.99%。

    2、碰上急事或者手机不在身边。买家下单需要改价,却发现没人接待。买家会另找。很多卖家事后看到信息,也不及时回复。放之任之。导致订单流失。这样的操作一般都是先回复一下买家,如果买家还是没有已阅。建议直接语音拨打,直到对方听到或者拒接。一般还能换回订单。譬如今晚因为洗澡错过两笔订单。及时回复,然后再打语音。成功吸引买家注意,挽回订单。

    另外留言能够给用户带来真实与新鲜感,这也能促进用户进行下单。这些服务可以通过付费推广来获得,也可以通过互刷免费获得,如果有需要这些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