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怎么领取

    2021年2月24日,成都开展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预约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有在成都的朋友想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那么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要怎么领取呢?

    1、预约时间:2021年2月24日08:00:00至2021年2月25日24:00:00。

    2、预约平台:天府市民云APP、天府市民云一体机和京东APP中活动专区页面。

    3、预约条件(非成都户籍人员也可以预约):一是预约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成都市(以GPS定位为准);二是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登记。

    4、发放方式: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一次性发放。

    5、中签结果查询时间:3月3日00:00。主办方将通过短信形式向预约成功的用户推送中签信息,也可通过自行登录天府市民云APP、京东APP活动页面查询中签结果。

    6、红包使用时间:2021年3月3日至3月19日24时。线下使用场景:成都全市范围内11000余家指定商户使用,具体商户列表可通过“天府市民云”APP查看。线上使用场景:京东APP指定自营商品范围内消费使用,具体可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购买的商品可通过京东APP查看。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怎么领取的内容介绍了,不懂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