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信卡卡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在贷款市场上会存在正规贷款和网贷产品,多数申请者都是希望申请到正规的贷款产品的。一般银行贷款、信用卡等逾期超过90天就会视为恶意逾期,超过120天就会采取法律手段。那么维信卡卡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

    1、维信卡卡贷不还导致逾期的话会有违约金,逾期时间越长违约金额度越高,具体违约金收取标准以贷款合同为准。

    2、有罚息,罚息和违约金是不一样的,罚息是额外收取的对于逾期的惩罚金额。维信卡卡贷会按照贷款合同收取罚息,具体罚息收取标准以贷款合同为准。

    3、借款者收到暴力催收,维信卡卡贷申请者长期不还款的话,会受到维信卡来自各方面的催收短信和电话号码。如果逾期时间较长的话,还会直接影响到亲朋好友的生活。

    通常情况下,只要是申请了贷款的话就是需要按时还款的,贷款逾期所产生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贷款逾期指的是借款者未按照借款合同约定,向发放贷款的银行归还贷款本金及利息,从而造成贷款形成超出约定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