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涨停了买卖技巧

    股票涨停了,很多人都是想去买进来的,但是也会有一些人觉得赚够了,所以打算卖出去。股票涨停的时候是可以买卖的,涨停时候的卖出是立刻成交的。但是这时候就找知道一些技巧了,那么股票涨停了买卖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介绍几个股票涨停了买卖技巧。

    1、涨停次日放量不涨停卖出。在短线操作中,涨停是比较重要的信号,大部分人复盘都会看涨停的票并思考明天还能不能上车,所以第二个涨停会吸引很多人关注。一些没格局的主力就会趁机反手卖出,所以如果追首板次日不能涨停,应该先卖出一部分。

    2、10点不能涨停跌破分时线卖出。一个票如果真的强,在10点前就会封板,10点都不封板代表走势较弱,如果跌破分时线就完全走弱,选择卖出。

    3、竞价不强,择机卖出。一般如果一个股票要持续走强,主力不会给散户太多时间思考上车,往往在集合竞价时就直接封。如果竞价开在5个点以下,当天不会太强,平开或低开就基本上不行了。

    4、尾盘炸板一定卖。A股从上午9点半开到下午三点,全天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精力看盘,尤其是临近收盘大家精力涣散,所以有神奇的两点半的说法。有些猥琐的主力会在两点半后偷袭涨停或砸盘,如果一个涨停连板的票在两点半后炸板,一般后市都不是很好,在2:55后砸盘的则更加恶劣。

    5、对比港股涨幅差卖出。有一些票有港股或可转债,港股和可转债都是T+0无涨跌幅限制,所以涨或跌都会一天搞定,就能根据港股的涨幅推算次日的差价。

    6、板块走弱强拉红,短线选择卖出。一般板块涨跌具有一致性,如果板块走弱了,某个个股还强行拉红,是主力不甘心,但是又骗不了韭菜只好强上。这种强拉第二天不好出货,只会砸得深一点。

    在短线追涨停题材时,很多人刚开始都是赚钱的,2天能赚十几个点,但是拿多几天后不仅全部回吐,还倒亏本金。也有些人手上的票本来好好的,突然加速涨停一直没卖,过几天也亏回去了,比如通威股份,很多人就坐了几趟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