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商住房的优点有哪些

    商住房和普通住房是现在房产市场上交易比较多的两种房产类型,购买商住房的人群一般就是不符合购买普通住房的条件,就会选择购买商住房了,那么买商住房的优点有哪些呢?

    1、低总价:商住房通常都是高层建筑,以小面积的户型为主,其容积率一般在2.5以上,也就是多占地面积小,而建筑面积多很多,相对的开发商的成本就降低了不少,自然中间也就降低了。

    2、使用面积大:现在的商住房的层高都会在4.5米以上,完全可以隔成2层使用,购买一层的建筑面积,达到两倍的使用面积,对于现在的高房价来说是非要有优势的。

    3、不限购:商住房是商业用地性质的房产,基本上不受限购政策影响,这对于无户口又没交够社保的单身人士是很有吸引力的,很适合用来过渡居住。

    4、拎包入住:商住房基本是以装修为主,购房者在完成购房手续后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不仅如此商住房基本都是处于繁华地段,出行、购物等都是非常方便的。

    购买商住房跟普通住房相比,购买商住房更加容易一些,其实商住房对于很多人群还是比较适合的,不过凡事都有优缺点的,购买商住房虽然价格低,购买门槛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