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选房的优劣顺序

    其实,对于很多新手来说,买房是一件十分复杂的事情,不论是挑房选房还是交易流程的各个方面,都是购房者的一大考验。那么购房新手就更应该多了解一些购房知识,从而了解买房的注意事项。而今天要介绍的是买房选房的优劣顺序。

    1、交通便利的、七十年产权的普通商。商品房,这种房子是银H最喜欢的,无论是按揭贷款还是抵押贷款,都能给出最高的额度、最长的年限和最低的利率,这种房子涨得快,买房一定要作为首选。

    2、别墅和远郊的普通商品房,这种房子的按揭贷款没有问题,但是抵Y贷款的话银行会降低额度,这种会比上一种房子涨的稍微慢点。

    3、已经超过30年的,不带学区的老破小,这种房子买的时候按揭没有问题,但是要做抵押贷款的话很少有银行可以接受,这种房子买来的话会长得非常慢,所以只能排在第三位。

    4、公寓和写字楼,这类房产的产权是40年的,买的时候虽然可以做按揭贷款,但是银行只能给10年,成数最多给出评估值的5成,如果要做抵押贷款的话成数会更低,通常表现就是长得慢或者根本不长,这类房产不推荐大家去买。

    5、带学区的半地下室,按揭贷款可以有个别的银行给做,但是抵押贷款的话没有银行给做,由于带学区价格相对便宜,所以这种房子还是有很多人买的,不过一旦学区政策产生调整,那么这种房子就会迅速贬值,风险很大,所以也不推荐去买。

    6、小产权房,这种房子没有产权证,交易不受保护,没有银行可以给做按揭贷款,更别提抵押贷款了,真正的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小产权房买来不会涨,甚至还会下跌,产权又不合法,所以一定不要碰这种房子。

    购买房屋的时候是需要大家花费大量资金的,所以人们在购买房屋的时候是一定不能够冲动的,自己要好好的去挑选,只有挑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那么购买了之后的居住才会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