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操作基金的买入和卖出

    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这其中包括了投资基金、信托基金、股票基金、社保基金等等,通常投资者们比较青睐于低风险的货币型基金,以及中等风险的股票型基金,这也是目前市场的人气所在,那么怎样操作基金的买入和卖出呢?

    1、买基金可以到基金管理公司的网站或代办银行购买,也可以从第三方平台购买,比如在支付宝里面搜索基金,然后就可以看到可以购买的基金,选择自己想买的基金点进去之后,选择右下角的【买入】,输入买入金额即可。

    2、基金的卖出与基金买入雷同,买入之后可以从原路径点进去查看自己持有的基金,然后选择【卖出】即可。买基金与卖基金都不难,关键是确认购买平台、确认基金类型,购买之后隔天可以赎操作,当天不行。

    3、买基金的时候一定要看其基金经理的经验与战绩,因为通过了解这只基金的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可以看出基金经理的管理水平的高低。一般来说,如果基金经理能够做到一只基金连续三年都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3,那么这个基金经理实力应该还是可以信得过。

    以上就是对怎样操作基金的买入和卖出的解答了。最后提醒:基金更适合长期持有,频繁的买与卖是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