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逸享贷怎么样

    逸享贷是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推出的贷款产品,有在哈尔滨的朋友打算申请逸享贷,想进一步了解逸享贷,那么哈尔滨逸享贷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品背景:逸享贷是哈银消费金融推出的纯信用的消费贷款,哈银消费金融公司是由哈尔滨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设立的、经银保监会批准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专为中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

    2、申请条件:申请逸享贷需符合年满22-55周岁,有稳定工作收入,工作生活城市均为已开放申请的地区的条件。已开放申请的城市有北京、深圳、成都、哈尔滨等,其他城市正在陆续开放中。

    3、贷款利率:综合年化利率12.82%起,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相关信息结合人行征信确定。

    4、贷款金额:额度最高可达20万,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额度,未提现的额度不收取利息。可分6期、12期、24期、36期还款。

    5、贷款用途:款项可用于诸如教育、房屋装修、旅游、婚庆、购买家电家具、健康医疗等个人及家庭消费需求。

    6、征信:申请哈银逸享贷需要查询征信,借还款记录也将如实上报央行征信数据库。

    7、申请方式:逸享贷通过线下联系客户经理上门协助办理,详情可致电4006095537-8,或0451-86779540咨询。

    以上即为对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逸享贷的产品介绍,有需求的朋友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办理,提前做好还款计划,以免逾期影响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