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10万块钱存款该怎么理财

    根据常识可以知道,投资理财要把财产放到多个篮子中去,放在一个篮子中是非常之不保险的,10万块钱现在根据实际价值,也不算太多,可以考虑一下方式进行投资理财。但是很多新手是不太清楚有10万块钱存款该怎么理财的,那么有10万块钱存款该怎么理财呢?

    1、债券型基金,年收益率通常比银行储蓄高,风险大于银行储蓄,可以关注五星级债券型基金,合适的时机介入。债券型基金有些品种是不要申购费用的,进出自由。

    2、企业债券,属于信用债券,有一点风险,但风险很小,目前发债单位主要为上市公司或者各地国企、城投公司。目前最好的收益品种,年收益率超过6%。不过今年央行会加息,介入的时机要选好,否则会受到短期利润的损失。

    3、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高于同期储蓄,收益率4-10%比较多,可以关注一些保本型的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不是说自己有多少钱或者投资什么产品靠谱,而是适合自己。还有安全且靠谱的理财产品,市场上还是有一些的,自己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适当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