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出账单后几天还款比较合适

    现如今,各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业务,放款容易还款难,估计是目前人们都会遇到的问题。都知道信用卡刷卡消费后,每个月的账单一出来就必须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清欠款,否则晚还或者是少还钱都可能会逾期的。那么不知道信用卡出账单后几天还款比较合适呢?

    1、信用卡可在账单日至还款日区间还款。通常情况下,发行信用卡的银行,在每月账单日计算当期信用卡应还金额,并在账单日后第一天向持卡人发送账单信息。持卡人在收到账单信息后,可在账单中写明的还款日之前任意一天还款。在此期间还款,属于免息期。也就是账单不必支付利息,只支付本金。

    2、最佳还款时间在还款日前两到三天。在还款日之前的两到三天还款,为最佳的还款时间。如果还款时间太早,例如,账单刚出来就还款,甚至账单没有出来就还款,使用信用卡的意义就不大,因为免息期被浪费掉了,没有达到资金利用最大化的目标。相反,如果在还款日当天还款,则有可能资金被延误进账,有可能忘记还款,从而导致信用卡逾期,影响征信记录。

    拥有信用卡的伙伴相信都了解,所有银行每个月都会给持卡人次月的还款账单,在指导的期限内,务必要在最后还款日前结清自己的全部借款,不然便会导致信用卡逾期,影响到各位今后的申卡申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