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零账单有什么好处

    零账单一直是发卡银行对持卡者提前还款的一种准则。通常情况下,信用卡零账单指的是持卡者在账单日之前,把信用卡里的欠款都一次性还清。零账单一种是的确没有任何消费,另一种是在账单日之前偿还欠款。那么信用卡零账单有什么好处呢?

    1、对于持卡者来说,持卡者将信用卡欠费情况降低到零的话,就可以降低负债率。

    2、低负债率的话是方便申请者去申请贷款的,持卡者及时还款通常是为了申卡或者申请贷款。

    3、持卡者能容易办理银行信贷业务,负债率也是银行考虑的重点易因素之一,负债率低往往比负债率高更容易加分。

    4、持卡者避免逾期,提前还款,有些银行还会认为你是优质客户,账单日前就还清了,根本不用担心逾期。

    总的来说,信用卡零账单主要是上述好处,持卡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按照自己的要求进行还款。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大家不得不在账单日前还款,而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一般都还有挺长的免息期。账单只是降低持卡人的负债率,而不会对大家的授信总额度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