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一方呆账怎么贷款

    结婚之后某一方申请贷款,银行不仅会查看申请人的征信,也会查看其配偶的征信,若是有一方征信不好通常会拒绝其贷款申请,那么若是夫妻一方呆账怎么贷款呢?

    1、可以选择申请个人消费贷款或信用贷款,因为这类型的贷款只要主贷人的征信良好且有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配偶的征信有呆账是不影响贷款申请的。

    2、或者是等待征信上面的污点消除之后再申请贷款,征信上的污点会保留五年。

    3、夫妻一方呆账是较为严重的一种行为,要想申请房贷的话,需要先把呆账处理好,然后向银行提供足够的资产证明,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这样才能提高贷款申请的通过率,或者是提供一个资质较好的担保人,这样能够减轻银行在这方面风险的顾虑。

    最后提醒:如果是买房、买车,请确认夫妻双方的征信都良好,只要一方有问题,就不能申请到贷款,所以保持自己的征信良好是十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