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的投资风险怎么降低

    不管是买股票还是买基金,不管是在银行买基金还是在别的地方买基金,都是有风险的,而且风险不小,这让很多人忧心忡忡,毕竟不想自己的成本亏损了,因此想知道基金的投资风险怎么降低。

    1、开个基金账户投资基金可以有效降低风险,有专业的顾问配置不同的基金,做到对冲。

    2、也可以采取基金定投的方式降低投资基金的风险的。或者是买那些利润不是很大但是稳定的基金,这样就可以降低基金的投资风险。

    3、对比股票来说,基金是适合长期投资的,历史数据证明,长期持有比频繁买卖平均收益更高,成功的投资,是给时间以耐心。通常,基金的赎回费在7天内是1.5%,一年以后的7天是0.5%,甚至更长的时间是免费的,目的是鼓励长期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的投资风险怎么降低的内容介绍了。买基金的时候注意筛选基金,不一定要买成本低的,其净值上涨空间才是利润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