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末买的基金什么时候有收益

    买基金跟买股票不一样,买股票当天就能看到收益与亏损,而基金买入当天大都是没有收益的,如果是周末买入的话,其收益时间也会延后,那么周末买的基金什么时候有收益呢?

    1、周末买的基金在下周二才会有收益,因为基金周末不交易,周末买的基金会算是下周一的交易,按照下周一收盘时的净值计算,那么下周二才能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也就是下周二开始计算收益。

    2、如果购买的是货币基金,只要已经开始有了收益,那么周末、假期都是有收益的。股票基金由于双休日股市不开盘交易,基金所持有的股票价格仍然是日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因此净值还是上一交易的净值,也就是说,没有收益的。

    以上就是对周末买的基金什么时候有收益的分析解答,希望可以帮助投资者们更好地了解基金方面的知识,买基金的时候注意买入的时候,下午15点是一个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