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怎么用不了

    现在很多人在消费时为了减轻压力,会选择用信用卡或者花呗来进行支付。而在用花呗支付时,若是商家不支持花呗支付,还可以选择使用花呗当面花。但花呗当面花怎么用不了呢?

    1、可用余额不足:这个可用余额并不是花呗余额,而是指花呗当面花的余额。毕竟花呗当面花使用是有限额的,每月只有500元能在未升级成花呗收钱的线下店铺支付,500元用完了,就只能在开通花呗收钱的店家消费。

    2、消费金额大于500元:花呗当面花每月只有500元额度能在非花呗收钱的线下店家消费,要是你消费金额大于500元就无法使用,建议拆开付款,不要一次性支付。

    3、花呗被冻结:如果花呗因为逾期还款、套现等行为,被支付宝冻结,就算你的花呗当面花有500元的额度,也是不能再使用花呗支付的。

    4、线上消费:花呗当面花是一种线下使用花呗的服务,并不能在线上支付,所以要是你网上付款的店家仍不支持花呗支付,也是无法使用花呗当面花服务的。

    以上,就是造成花呗当面花用不了的四个原因,可对照上述原因查一下为什么无法使用花呗当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