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路客接任务需要注意什么

    蚂蚁路客是支付宝上面的一个做任务的兼职平台,和美团的拍店非常相似,非常靠谱,人们可以在上面接任务,完成了就有奖励。完成支付宝的蚂蚁路客全民寻店红包任务后,通过审核的任务可以获得现金奖励。那么支付宝蚂蚁路客接任务需要注意什么呢?

    1、任务领取有限制。领取拍店任务是需要在固定的地点,而不是随便哪个地方都可以的。一般是在小区内部设有任务领取点,如果在做完任务后没有任务了,可以返回到开始领任务的地方继续做。

    2、屏蔽“虚假店铺”。任务有很多是“虚假店铺”,一般是从名字上就可以分辨出来,为了不白费功夫,可以进行屏蔽操作。先点击红包任务接这个任务单,然后点击“位置异常”或者“名字异常”,这样之后在接任务单的时候大概率不会出现这家店铺了。

    3、同一位置接多个任务。如果在当前定位显示多个店铺任务,可以多个支付宝账号接多个任务,任务开始后再一起过去做。如果只接一个的话,到地点完成,到时候分配的任务又会变地方,因为系统任务是基于当前的定位进行分配的。

    4、换账号做同一任务。换不同的账号可以看到同一个任务,一个账号完成了任务,切换另一个账号还有机会可以看到这个任务,重复做也是有红包奖励的。

    5、多备几部手机。在接任务的时候可以带两部手机以上,进行多账号操作,因为有可能同一个地点,一个手机上显示有任务,一个显示没有。

    其实蚂蚁路客是支付宝上一个提供任务的兼职平台,跟美团上的拍店非常相似,任务主要是拍照,操作门槛低,一台手机就能搞定。之所以会有这个拍店任务,是因为支付宝平台要核实线下商户的运营情况,看有没有倒闭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