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收钱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支付软件,支付宝的花呗功能让很多人享受到了提前消费的好处,一般只有商家才可以花呗收款,现在个人也可以了,支付宝现在版本支持开通个人花呗收款。支付宝的收钱码可以开通花呗收钱功能,这样买家就可以在付款时成功用花呗支付。那么花呗收钱码怎么开通呢?

    1、找到收款码。首先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上方的“收钱”按钮。

    2、领取收钱码贴纸。进入收钱界面之后,在收款二维码的下方,有一个领取收钱码文字按钮,点击进入。

    3、申请收钱码贴纸。点击官方寄送,因为官方寄送是含贴纸的,不过需要支付9.9作为购买价。填好收货地址,付款提交即可。

    4、申请成功之后收款码就可以花呗收款了。搜索栏搜索“花呗收钱”,进入品牌服务号,会发现花呗收款功能从之前的未开通变成了已开启。

    开通“花呗收钱”功能后,商家对花呗付款没有限制,但每笔交易能否使用花呗付款,与系统实时对交易的评估结果有关。顾客使用花呗付款时,系统会综合检测所有商家店铺、购买的交易、顾客账户状态、操作环境等,判断当前交易是否能用花呗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