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网贷相比较传统银行贷款来说,申请门槛低,放款速度快,所以申请网贷的人是越来越多。而很多贷友在申请网贷的时候,不但会考虑利息的高低、周期的长短,还会考虑会不会上征信,但并不清楚自己借的产品到底上不上征信。那么目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呢?

    1、蚂蚁金服。旗下的信用借贷包括借呗、网商贷,花呗有部分用户接入征信。

    2、捷信消费金融。旗下有捷信福袋、捷信超贷、捷信消费分期等。

    3、平安普惠。旗下有平安i贷、氧气贷、宅e贷等。

    4、维信荟智金融。旗下有维信卡卡贷、豆豆钱、星星钱袋、乐借花、丽人荟等。

    5、马上消费金融。旗下有马上贷、职享花、马上分期、安逸花等。

    6、360金融。旗下有360借条等。

    7、中银消费金融。旗下有新易贷微贷款、中银消费钱包、新浪有借、新浪有还、乐享贷等。

    以上就是目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的介绍。上报征信的贷款记得要按时还上哦,切记不要因为借了几千块钱而让征信上有不良记录,不然到最后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