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偿还信用卡才能免手续费

    信用卡还款历来是人们比较重视的事情,毕竟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到信用卡额度以及个人征信等问题。目前还信用卡的方式比较多,有些还款方式是需要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的,尽管每次手续费不是很多,但日积月累也是一笔费用,那么怎样偿还信用卡才能免手续费呢?

    1、通过手机银行还款。可登陆发卡行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模块,点击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进行还款;或者登陆其他银行的手机银行,直接进行转账汇款,收款信息填写信用卡信息。

    2、通过信用卡专用APP还款。通过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专用APP,进行还款操作。例如,中国银行缤纷生活APP,进入首页即可看到“快捷还款”功能,点击进入,进行下一步操作即可完成还款。

    3、通过银联云闪付还款。通过银联云闪付还款,优点是可同时管理多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有几张信用卡待还,应该还多少钱一目了然。进入云闪付APP,点击“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完成还款。

    4、通过支付宝还款。通过支付宝还款,每个月2000元以内免费,如果超过2000元,建议不要通过支付宝偿还。

    5、通过柜台、ATM机等方式。也可以通过发卡银行的柜台、或者ATM机操作还款。请注意不要跨行办理业务,否则不会免费。

    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对于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来说还是能够省下一笔费用的。不管怎么说,信用卡还款没有以前方便了,即便是在支付宝,超过2000元的每月消费也要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