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途径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贷款在人们经济状态出现问题的时候,的确可以应对一下燃眉之急。但是现在网贷行业的监管是越来越严了,一方面在过去一年里,有关部门出台了不少监管政策文件,另一方面下款更难了,所以哪些途径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呢?

    1、银行系贷款产品。每家银行都上线了各种贷款产品,有房贷、车贷、消费贷等贷款,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比如,若自己是小微企业主急需用钱周转,可以试试建设银行的快贷,若是用于消费可以申请一下招商银行的消费贷。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贷款金额、利息、贷款期限、贷款条件等来选择对应的产品。这类的贷款产品审核会比较严格,征信有逾期记录的可能直接会被拒贷,所以在申请前,一定要看贷款条件,不要盲目地点击申请,申请次数过多,会造成征信“花”。

    2、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产品。除了银行贷款,消金系的贷款产品也有不少,人们比较熟悉的消费金融公司有平安消费金融、中银消费金融、北银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苏宁消费金融等等,每一家都有其主打的贷款产品。

    3、互联网公司贷款新产品。虽然有不少贷款公司在清退,但一些互联网公司却在纷纷布局金融行业,开始上线贷款产品。除了蚂蚁金服、腾讯、京东家的贷款产品外,也不要忽视其他家。

    4、通过贷款中介。面对太多贷款产品,有的人并不知道哪些适合自己,或者说申请过被拒贷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找贷款中介。因为贷款中介掌握贷款渠道、熟悉贷款行情,能够提高贷款效率,所以实在借不到钱了,可以试试这个方法,不过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贷款中介。

    总之,不管是什么渠道借钱,有一个前提就是借款人的资质要好,要相信未来能快速借到钱的一定是信用记录良好、还款能力优秀的那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