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降低信用卡负债

    每个人的债务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单纯只有信用卡债务的人是幸福的!因为大部分比自己不幸的人,这些人拥有其他各种各样的负债!三十信用卡负债率过高,会对申请新的信用卡有影响。对于负债率过高的申卡人,银行不太愿意下卡。所以如何降低信用卡负债呢?

    1、提高收入,开源节流。降低信用卡负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提高现有收入,减少不必要花费,逐步降低信用卡负债。

    2、分期付款。当信用卡负债过高时,可以选择分期,将一笔大额的负债分期付款,征信上所显示的负债也随之会降低。但这种方式无法降低信用卡已用额度,只能降低征信上信用卡应还金额。

    3、提前还款。在信用卡未到账单日前,就全额或部分提前还款,可以有效降低征信上信用卡的已用额度和账单应还金额。但对于降低近六个月平均使用额度的降低,基本没有太大的用处。

    卸载掉一些购物软件,注销掉几张不太用的信用卡,控制住消费的冲动,开始记账和分析自己的开支,或许能够减低那些不必要的负债,让生活慢慢回归简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