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通借呗功能

    众所周知,支付宝作为移动支付软件中使用群体较多的APP,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蚂蚁借呗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借款产品了,只要有支付宝,同时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一般都是可以申请开通借呗。那么如何开通借呗功能呢?

    1、多用余额宝。支付宝信用评定标准与偿还能力、履约能力、消费频率有很大关系,而支付宝是私企,只能监控用户在支付宝上的行为。而余额宝作为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在余额宝内存入一些钱,实际上就相当于告诉支付宝自己有“偿还能力”。所以,想要提升自己开通借呗的几率,就先从使用余额宝开始,自己的信用等级才会逐渐提升,才会有几率开通借呗。

    2、开通收款码功能。如果自己有实体店或网店,开通收款码功能以后,系统会将用户定义成“商户”,如果流水比较稳定,支付宝的会提升商户的信用等级,这会增加开通借呗的几率。一般实体店个体工商户开通的叫借呗功能,如果是网店商户的话,开通的是“网商贷”,两者名字虽然不同但都是一个例子。

    3、使用花呗。一般情况下,支付宝对借呗用户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但对于花呗用户的审核是比较宽松的,只要信用符合基本条件,芝麻信用分超过600,是很容易开通的。

    如果想尽早开通借呗,那么久尽快弥补好自己的坏账或者不良记录,并保持足够的活跃度,养成良好的信用成功开通借呗的可能性才会增大,保持良好的信用也许在哪一天就会发现自己的借呗可以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