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喜欢信用卡什么样的消费方式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使用信用卡有很多好处。第一,会丰富你的信用记录,要知道银行是最怕白户的,因为没有消费行为去评估风险,所以白户对银行贷款并不好。第二,信用卡使用得当的话,至少可以免息30天使用,不但额度给你白用,而且还有积分和商家优惠。信用卡想要提额就要使用银行喜欢的消费方式,那交行喜欢信用卡什么样的消费方式呢?

    1、一定不要一开卡就把所有额度都刷完,新卡留30%的钱在里面,并且新卡前3个月不要分期。

    2、经常参加周周刷活动,在账单日前一天把钱存进去,等第二天消费,但不要马上消费完。

    3、最好有一张交行的储蓄卡,开通手机网银,绑定信用卡,平常在借机卡里走走流水。

    4、后期单笔消费最多不超过1W,交通对笔数多少不是很敏感,但是刷什么样的商户要有准备,高费率行业尽量多刷。有条件的去交通银行的合作商户(合作商户比如最红的星期五超市)去消费,合作超市,合作加油站,合作餐饮商户,每月刷几笔,效果是最好的。

    5、境外消费,一定要记得要开通储蓄卡还款。

    交通银行封卡冻结最没有预兆,现在更是大面积不明原因封卡降额,较之以前幅度更大更广。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多年的持卡人和有正常用卡的都有可能在误伤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