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先不要申请房贷的四类人

    人们贷款买房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因为房价实在太高了,房价收入比相差太大。如果大家都等着凑够钱再全款买房都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所以很多人只能选择贷款买房,每个月按时还房贷月供。但是并非所有人都适合申请房贷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建议先不要申请房贷的四类人。

    1、征信黑的人。几乎所有的贷款在审核的时候都会查看个人征信,房贷当然也不例外。如果有连三累六这样的逾期严重的行为,会大大地“污染”征信,使得征信变黑。对于这类人群,要注意及时还款,以免情况更加严重。

    2、高危职业的人。一般来说,银行比较青睐的职业有教师、医生、公务员等比较稳定的职业。因为收入稳定,还款的能力也相对充足。而危险系数较大的职业,如矿工、挖煤工等危险系数较大的职业,银行会审批得比较细致一些,根据全方面的审核来判断。

    3、收入低的人士。买房需要有足够的资金收入,最好是每个月还款额的2倍以上。如果收入太低,认为不具备还款的能力也是会被银行拒绝的。

    4、不符合条件的人。通常房贷的申请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比如有些要求非本地户口不能在本地购房等。所以在购房前,应该先了解一下当地的购房政策和条件,再去计划购房之事。

    以上就是建议先不要申请房贷的四类人的介绍。如果满足了申请房贷的准入条件,也应该有审视一下自己的资质是否能够申请到房贷。能够做到查缺补漏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