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意外险的保障范围有哪些

    旅游意外险是属于人身意外保险一种,也是属于保障意外事故的一种保险。但是相对其他人身意外保险来说,旅游意外险主要保障的是旅游途中所发生的的意外,就是将旅游途中可能遇到的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那么旅游意外险的保障范围有哪些呢?

    1、人身意外保障:由意外伤害造成的死亡或永久性伤残,由保险公司根据合同规定赔付的保险金额;

    2、医疗费用保障:在旅途中因为意外伤害而导致使用的医疗费用开支;

    3、个人财务保障:在旅行途中由于意外损毁或盗窃造成的经济损失;

    4、个人法律责任保障:旅行途中由于疏忽导致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务损失而被追逃索偿的保障。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旅游意外险的保障范围主要包括有四个方面,分别是人身意外保障、医疗费用保障、个人财务保障以及个人法律责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