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懂基金的人怎么买基金

    买基金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看着别人买基金自己也心动,想要及时的买点但是又担心,毕竟从未买过基金,而且对于基金行业的东西一窍不通,俗称什么都不懂的人,那么懂基金的人怎么买基金呢?

    1、因为对于基金产品不熟悉,建议去证券公司开个股票账户购买基金,一般都有专业的人员给你指导的。

    2、新手买基金的话先买一些风险偏小的试一试,买入的资金不要多,先小试牛刀,然后再一边学习基金知识。

    3、基金是一种受益凭证,投资者把自己的钱交给基金经理,基金经理把投资者的钱集中起来,用于投资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具有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专业投资的特点,在正规的平台都可以买到基金,也可以在证券公司开户,买基金的好处就是有专业的指导。

    买基金的话主要看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风险承受能力高可以选择指数基金,风险承受能力一般可以选择混合型基金,如果一点风险都不能承受的话,是不建议买基金的,因为没有万无一失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