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楼盘沙盘时要注意什么

    想买新开发的楼盘,那只能买期房了,期房是看不到实际房子的,只能去售楼处看沙盘。沙盘清晰的、直观的让购房者了解此楼盘的规划。看沙盘有很多小细节不能忽视,一定要仔细观察,有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问清楚。那么看楼盘沙盘时要注意什么呢?

    1、朝向:首先要分清南北朝向和东西朝向,因为这关系到房子的采光、通风等关键问题。

    2、比例:确定沙盘是否按照实际规划比例制作。从合乎规格的沙盘中能够看清楚楼间距和小区内的道路布置等基本问题。

    3、绿化:沙盘之所以好看,通常是由于会有大面积的绿化,购房者要问清沙盘中绿化的建设与实际是否一致,因为很多沙盘中的绿化与实际出入很大。

    4、停车位:要问清沙盘上停车场和地下车库的具体位置以及车位与户数之间的比例,以便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临近或远离停车场的房子。

    5、未标注建筑物:沙盘上会有一些方块形的"小摆设",切记问清它们的用途。因为它们很可能是垃圾房和变电箱之类的设施。

    6、周边道路:要了解沙盘中显示的小区周边道路是否真实存在,以及道路的建设进度和开通时间,这关系到今后的出行便利程度。

    沙盘虽小,但会让购买者把整个楼盘都尽收眼底,直观的让对方了解整个楼盘。看沙盘一定要仔细,看好每个细节,毕竟买房子是一件大中,也会花费很多资金,所以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