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看房需要了解什么

    买房其实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需要注意和了解的事项有很多。有些人属于第一次买房,去看房的时候不知道要了解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第一次看房需要了解什么。

    1、查看房屋质量和面积。不要看样板房,尽量实地考察所售房屋。考察其在建施工队,有条件可和施工队员了解一下,防止受骗。

    2、户型设计和产权。户型设计最好是布局合理,方方正正的户型为佳。查询房屋的用地性质,拿地时间等。

    3、查看开发商口碑和物业服务。了解物业服务的内容,确定物业公司和开发商服务的年限。

    4、查询五证。查五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以上就是关于第一次看房需要了解什么的内容介绍了,买房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所以一定要仔细观察每一个细节。